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际快车也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13   

  网际快车是我们经常用到的网络下载软件。自FlashGet1.3版以后,它开始支持换肤功能,只要单击[查看]→[窗口样式],就可以看到FlashGet自带的一些皮肤。选中其中的任意一个,就能使自己的“快车”增色不少。不过,网际快车所带的皮肤不是很多,如果你不喜欢它自带的那些皮肤,可以自己动手给它“整整容”。

  事先准备一些*.jpg或*.gif格式的图片文件,把图片拷贝到网际快车安装目录下的“Skin”文件夹里,然后单击[查看]→[窗口样式]→[自定义背景文件],接着找到该软件,点击[打开]按钮,把它加载进来,就可以在网际快车的主界面中看见所选的图片了。

  瞧!现在你的“网际快车”变得靓丽多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