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身边的美德故事征文大赛”天津颁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6:55  新浪少儿 
我身边的美德故事颁奖仪式

百米长卷颂美德

天津肯德基总经理赵莉和获奖同学在一起

  百米长卷颂美德 琴瑟和谐构家园

  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少先队天津市工作委员会、宋庆龄基金会<<动画世界>> 杂志社以及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在少先队员中广泛开展的“肯德基”杯――“我身边的美德故事征文大赛”活动历时4个月,于4月25日下午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颁奖大会。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刘惠,团市委少年部副部长、市少工委副主任赵红、宋庆龄基金会<<动画世界>>主编王淑琪、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莉和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领导,出席了颁奖大会。会上,少先队员代表生动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美德故事,来自天津市河西区的少先队员代表们现场绘制了美德故事百米长卷,将表彰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自1月4日“我身边的美德故事”征文大赛启动以来,全市共有200所小学、10万余名少先队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10万余篇稿件中共评选出一等奖27名、二等奖81名、三等奖140名,并最佳组织奖9名、优秀组织奖40名。

  在这次征文大赛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去发觉身边的美德故事,形成对美德的关注、尊重和追求,通过征文活动,用生动的语言诉说美德、弘扬美德,使广大少年儿童成为美德的学习者、体验者和实践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