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新闻听音乐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18   

  好友的电脑使用的是Windows98系统,上网浏览和QQ聊天都很正常,下载软件也没问题,就是不能在线看电影。没办法,把我这个小博士给请来了。

  检查在线看电影必需的软件Real0ne和 Wmdows Media Player(以下简称为WMP),RealOne可以正常运行,而WMP却不能运行,总显示缺少某某组件。我想肯定是该软件损坏了,立即上网下载了一份,成功安装后运行,仍然出现上述问题。难道需要重新安装Wlndows?随意点击一个在线电影竟然没有弹出播放窗口来。

  我想好友的电脑上肯定是安装了什么屏蔽广告的软件,将弹出的电影播放窗口给误屏蔽了。于是进行检查,并没发现任何屏蔽广告的软件,查看IE版本为6.0。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还是试试更新IE吧,于是上网下载IE6.0全版。在等待下载中,我先将电脑中的IE6.0进行了卸载,回到Windows自带的 IE5.0,再上网看电影试试,居然弹出了熟悉的播放窗口。再试试运行 WMP,也不再出现错误提示,可以正常运行了。等下载完IE6.0后,我又进行了安装,看电影、浏览网页、听音乐,全部正常。

  这次解决播放电影的问题比较特殊,WMP不能运行竟然会与IE损坏有关,不能弹出播放窗口,也与IE有关。看来,如果在线播放出现问题时,除了要从重新安装RealOne和WMP两个软件入手外,还要试试更新IE。

  怎么样?又学了一小招吧!(楚楚)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