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重新拿起小画笔的小丑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0:17  新浪少儿 

  发布者:97佳佳妈

    2月10日 星期四 天气晴

  (重)新拿起小画笔的小丑鱼

  有一只小丑鱼,它画画很好,房间里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状,每次有客人来,小丑鱼妈妈把客人领到小丑鱼的房间,让客人(欣赏)大大小小的奖状。

  美术老师海(豚)说:“小丑鱼的画(确)实很好啊!”小丑鱼的妈妈感觉到(骄傲)。

  全国要举行画画(比赛),学校里选了小丑鱼,大家都说小丑鱼画月亮船最好,小丑鱼决心画月亮船。

  比赛结束,小丑鱼只拿了个(鼓励)奖,后来小丑鱼生了病,病好了小丑鱼把自己画的画一把火(烧)了,小丑鱼再也拿不起那支小画笔了。

  有一天,小丑鱼看见小乌龟在抓山hu,小丑鱼说:“小乌龟,要不要我来帮你?”小乌龟说:“不用了,我爸爸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小丑鱼实在(忍)不住了,它拿起小画笔画了一只不服(输)的小海龟。

  爸爸妈妈看了别提有多高兴。

  说明:文章是直接从孩子日记本上摘的,带括号的是拼音,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我直接给译过来了。其它末作任何修改。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