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0日音乐专家刘爱华作客新浪聊音乐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7:23  新浪少儿 
音乐专家刘爱华

  留美音乐硕士刘爱华的互动体验式少儿音乐教育

  刘爱华: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新疆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少儿小提琴联谊会理事,新疆小提琴协会秘书长.新疆艺术学院音乐系小提琴演奏专业教师.2000年赴美做访问学者。2002获奖学金年就读美国德州大学澳斯汀分校音乐学院. 2004年获音乐硕士学位。

  在美国德州大学澳斯汀分校音乐学院攻读学位期间师从菲利斯.杨(美国弦乐教育大师曾任美国弦乐学会会长)学习弦乐教学法,并师从世界著名的弦乐教育大师狄蕾女士的学生布莱恩.路易斯学习小提琴演奏及室内乐。与此同时还受聘于校内及校外的弦乐训练中心及音乐学校.

  所教过的学生曾多次获全国及省市大奖,考进美国顶级音乐学院-科帝斯.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大学及毕业后在中央音乐学院任教或以特长生考入重点中学和大学.十多年专业艺术学院的从教经验,显著的教学成果.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融中西音乐教育为一体的先进教学理念.目前又推出一套适合当前中国少年儿童素质教育需求的全新体验互动式的少儿音乐训练体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