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的QQ追魂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0:11   

  我是《少年电脑世界》的读者,看了2005年第二期的《漫画学电脑》,我发现了一种更方便的办法,是这样的:

  打开QQ,在别人头像上点[右键],然后单击[改名],将弹出[备注窗口],在[用户名称]这一栏输入你想改成的名字,如“毛豆青青”,再单击[修改]按钮待,提示成功后关掉备注,然后重新登录,你就会看见别人的昵称就变成“毛豆青青”了。

  现在好了,不管别人怎么换名字,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不过最后说明一点,不要随便乱改别名字恶作剧哦!(文/汪嘉恒)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