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铸铸妈:周日琐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0:56  新浪少儿 

  发布者:铸铸妈

  2004年11月14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7点,儿子就高声叫我们:“爸爸妈妈!快起来了!我要迟到了!”我给他闹钟:“现在太早了,老师都没起床呢。你先穿衣服吃昨天买的面包,准备好后,闹钟就会叫了,到时再叫我们就起来哈。”儿子很快地跑出去,我们的房间恢复了宁静。

  突然,一阵哭声惊醒了我,儿子在外面委屈地了:“你们两个是不是想让我又迟到呀!?迟到老师会不喜欢我的!”放学回来,儿子告诉我:“今天一共下了6盘棋,我打败了4个人,有哥哥姐姐,也有弟弟妹妹。”

  下午,我们为帮儿子做一个运动会上代表自己班的牌子而全家总动员,老公和儿子讨论并负责设计起稿,然后由儿子在稿纸上涂色,我负责把雪白的水粉纸粘贴裁剪好的厚纸板上做牌子的雏形。经过两小时手忙脚乱合作,牌子做好了。

  晚上,儿子突然对我和老公的结婚年龄产生了兴趣。他问我:“妈妈,我记得你是2*岁结婚的。”我点头,儿子看到我的肯定,我猜想他一定会问老公的结婚年龄的,没想到他不仅问了,还没忘记自夸一通:“妈妈你看看!我的记性就是好吧!你没说过我都记得的!那爸爸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我刚想回答,儿子用手势制止我:“妈妈你不知道吧,我问爸爸去。爸爸,你什么时候结婚的!”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