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哆哩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32  新浪少儿 

  发布者:甜妞娘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无意之中,发现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娃娃,它长得很可爱,眼睛一眨,好美丽。嘴唇红红的,好像抹了口红呢!头发卷卷的,像真的一样。柳叶似的眉毛,真美呀!耳朵和鼻子像真的一样!穿着美丽的红色连衣裙,真美呀!我说:“等我攒够钱的时候,再买这个娃娃”。

  过了几天,心想:“现在,我的钱也攒够了,可以买这个娃娃了”这天中午,我拿着钱,走到超市,我买了这个娃娃。

  到了家之后,我非常喜欢这个娃娃,所以我起名,叫它‘哆哩美’,爸爸回来之后,发现电池盒坏了。恰好妈妈也回来了。爸爸说:“你去换一个娃娃吧!”妈妈问:“怎么回事儿呀?”爸爸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还是听爸爸的好些。”我说:“不嘛,尽管它是坏的,我还是喜欢它。”

  我给它做了一栋‘别墅’,里面有‘生活用品’比如说床、衣服......我高兴的时候,就带它去小花园散步,生气的时候,打它屁股,都一个月了,我还很喜欢它呢!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