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当代最佳儿歌选》六一前与小读者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7:01  新浪少儿 
《中国当代最佳儿歌选》封面

柳斌题词

◎ 《中国当代最佳儿歌选》序:让孩子们在优美健康的儿歌声中成长
◎ 《中国当代最佳儿歌选》后记
◎ “我为孩子写儿歌”活动作者简介
◎ 作家出版社联手新浪网举办"我为孩子写儿歌"活动
◎ “我为孩子写儿歌”活动主编金波先生简历
◎ “我为孩子写儿歌”征稿函

  近两个月,作家出版社和新浪网联手举办的“我为孩子写儿歌”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儿童文学作家的大力支持。在数千首儿歌来稿中,作家出版社精选了一百余位作家的255首儿歌,集成《中国当代最佳儿歌选》,作为“六一”礼物奉献给少年儿童读者。

  这本书的出版,得到了中国作家协会和教育系统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炳华为此书撰写了《让孩子们在优美健康的儿歌声中成长》的序,全国人大常委、前国家教委副主任和国家总督学柳斌为此书题词:“儿歌放飞梦想,诗教润泽人生。”

  这本书采用双色印刷,书中带着“我最喜欢的儿歌评选卡”,由小读者填好后,可以寄回作家出版社。通过这种方式,检验儿歌作家的作品受孩子们欢迎的程度,从而促进儿童文学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