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Word剪裁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32   
绘图工具栏窗口

  我们知道,Word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的加工处理。其实,它能做的还远不止这个,我们还可以使用Word,将图片裁剪成任意形状,比如飘扬的旗帜、天空中的云朵等。

  第一步:点击[视图]→[工具栏]→[绘图]命令,将绘图工具栏打开;

  第二步:从[自选图形]中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形状,比如[星与旗帜]中的[爆炸形1],然后在工作区按下鼠标左键,释放后即可得到一个爆炸的形状;

  第三步:用鼠标选中画好的图形,单击绘图工具栏上[填充颜色]旁边的小三角形,在弹出的菜单中执行[填充效果]命令。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图片]选项,然后单击[选择图片]按钮,选择一幅图片并点击[确定]。

  怎么样?不错吧!如果你感觉黑色的边框有些碍眼的话,就单击[线条颜色]旁边的小三角形,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无线条颜色]即可。(文/袁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