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岁少年的童话:《我是一只浣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38  《我是一只浣熊》 
《我是一只浣熊》封面(带腰带)

《我是一只浣熊》内封

《我是一只浣熊》作者刘尔威

  本书特别适合于十四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及其家长阅读

  特别奉献一个智慧而慈爱的母亲卓有成效的“教子经”——《我的儿子刘尔威》

  好小说——讲述一只聪明、勇敢、追求自由平等的美好生活的浣熊历经坎坷,营救身陷坏人手中的弟弟,一起逃往理想世界——“浣熊天堂”的精彩故事。

  好孩子——一个十三岁的少年按自己的兴趣学习,树立起要掌握联合国使用的六种语言的远大理想;兼有十几年的绘画经历,两年的钢琴和吉他的学习,阅读了古今中外大量的文化名著,创作了三部长篇小说。

  好妈妈——一个智慧而慈爱的母亲从孩子诞生始即持之以恒地教育孩子,把家庭当学校,充分尊重孩子的学习兴趣,满足孩子的学习欲望并给孩子正确的学习引导。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由十三岁的少年写给他自己和其他少儿朋友们的长篇童话小说。

  一只名叫库恩的浣熊有一天和他的弟弟一起被一个叫“魔拉”的坏组织从动物园里偷走了。他们在“魔拉”里受到了残酷的训练,并时刻都有生命危险。库恩在好朋友蜂鸟的帮助下趁一次外出机会逃离了“魔拉”的魔掌,从此开始了营救弟弟、找寻一个自由美好的理想世界的奇异而充满危险的旅程……

  这本书不仅是一部深受孩子们喜爱,引导孩子们追求善良、正直、勇敢、乐观等美好品德的好小说;而且是完美的家庭教育的一颗璀璨夺目的结晶。针对不少家长教育孩子时出现的困惑,本书中附录的作者母亲写的《我的儿子刘尔威》一文还可以给家长们一些满意的答案和启迪。

  我是一只聪明勇敢、善良正直加喜欢一点恶作剧的特可爱浣熊。

  本书已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

  邮购地址:武汉市雄楚大街268号长江文艺出版邮购部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679307

  相关链接:

  《我是一只浣熊》序:我的儿子刘尔威
  这个孩子有点棒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