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色情小说溜进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00  东北新闻网 

  立山某小学校长发现有的学生竟然传看内容极为色情的小说后,勃然大怒,“怎么能让这些淫秽的东西腐蚀十几岁的孩子?”在接下来的整整一天内,这名校长先是拿着书到派出所“报案”,随后和派出所民警逛遍立山的所有书摊,终于将卖书者揪了出来。昨日,警方向记者介绍了他们揪出“黄书”的经过。

  5月20日上午9时许,立山某小学的校长拿着一本名为《现代经典艳情小说》的书来到立山公安分局曙光派出所。校长十分气愤,“这些书会毁了孩子的。”民警翻来一看,不论是封面还是内容,都色情至极。经了解,这本书至少经三个学生传阅,而且学习成绩都不错。学生说,这些书是从立山广场附近的一个书摊上买的。校长和三名民警立即赶到立山广场,对每个路边书摊都仔细进行查访。当晚10时许,民警终于找到了准备收摊的汤某,他正是那个卖书者。“唉!这几本你们别拿走,我全靠它们挣钱了,这书挺多小孩爱看。”当民警将搜出的十余本色情淫秽的小说欲没收时,汤某还试图将书留下。

  “这书怎么能卖给这么小的孩子?”校长质问汤某。汤某自知理亏,无言以对。据了解,这三名看过“黄书”的小学生这几天在课堂上的表现明显注意力下降,精神恍惚,都是“黄书”所害。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