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Google默认搜索中文网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43   
设置默认对话框

  我们在用Google进行网络搜索时,默认情况下,Google的搜索范围为“搜索所有网站”。而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并不需要搜索其它语种的网站和网页,只要搜索简体中文网页就可以了。

  每次在键入关键词后,在单击[Google搜索]按钮前,还必须点选[搜索简体中文网页],多麻烦啊!其实,我们有办法让Google默认只搜索简体中文网页。

  打开www.google.com页面,然后单击关键词框右侧的[使用偏好],在接着出现的“使用偏好”页面中点击 [只搜寻由以下语言所写成的网页:(可多选)]一项,在下面的语言中选择[简体中文]复选框。然后点击[储存使用偏好]按钮,再按[确定]即可。

  这样,以后咱们再用Google时,“搜索简体中文网页”就变成默认选项了。(文/高雨)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