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少儿 > 小小资讯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 正文页
 
第四次全国少代会

http://kid.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47 中青网

  2000年6月1日至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位少先队员、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代表,代表全国一亿三千万少先队员出席代表大会。

  大会开幕前,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等亲切会见了全体代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以《为推进祖国新世纪大业做好全面准备》为题,向大会致祝词。

  大会上提出了“一切为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竭诚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要从少年儿童学习、生活、娱乐、安全等多方面具体需求入手,尽心竭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少代会期间举行了“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新老少先队员忆传统、展未来主题活动;举行了“迎天安门国旗、做新世纪主人”升旗仪式、东西部少年手拉手——西部大开发活动和少年世纪论坛活动。

  大会修改《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选举产生新的少先队工作领导机构。(责任编辑:钟志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