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寒假日记书信选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31  新浪少儿 

  发布者:紫昂妈妈

   《电视小笑话》

  大年三十的晚上,小明一家在吃饭,小明说:“咱家现在有千千万万口人”,小明问妈妈问什么。妈妈猜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猜出来,妈妈问小明为什么,小明说因为电视在咱家,里面也有人,只不过有演出而已。妈妈听了大吃一惊说:“真没想到是这样,今后从电视上看到的消化也要让小明猜猜”。

  上次暑假儿子从征文中受益,这次还问起我有没有寒假征文呢,前段电脑坏了,一直没来。这次一看好悬,还有几天时间。现在将寒假日记和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以及参加书信征文活动写得全拿来参赛。重在参与,儿子看到暑假获得的奖品后信心倍增,现在写对他来说不是件苦恼的事儿。

  《战胜恐怖》

  我很怕黑,我一到黑的地方,就会全身发抖,听妈妈爸爸说,只要战胜了恐怖就不怕黑了,但是我还是管不着自己的害怕黑,我真希望有一天能不怕黑,从心灵的障碍和牢房里出来。

  《我对桌子的看法》

  我有一个学习桌,有时候又干净又整洁,有时候乱七八糟,我看见桌子乱七八糟的时候,就心烦意乱,心里不得安宁,有时候桌子很干净,我在桌子上写作业,作业的质量和速度都提高了,我说真希望桌子永远干干净净,这就是我对桌子的看法。

  《给老师的一封信》

  王老师:

  您好!

  前几天,我们二胡班举行了一的“哆来咪二胡班汇报演出会”演出之前,我在家练呀练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台上面拉完二胡以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我才知道,我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好了,先不说这些,我们还是说说过年的事吧,我今年玩得可高兴,还磕头为家里挣了很多压岁钱,对了,还没有给老师拜年呢,祝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升官发财,最后,祝老师工作天天顺利。

  您的学生:紫昂

  05年2月18日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