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校车》之《穿越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07  《神奇校车》 
《神奇校车》之《穿越飓风》

  最胆大另类的老师,最神奇多变的校车,最轻松幽默的课堂,最好玩易懂的科学,最惊险刺激的体验,尽在科普读物――《神奇校车》

  神奇的校车,神奇的课堂

  《神奇校车》丛书是美国最具影响力、得奖最多、最畅销、最受欢迎的科学图画书。本书荣获IRA教师精选最佳童书、“美国公共电视网──阅读一道彩虹”最佳童书、“号角出版社书迷童书首选”、纽泽西州年度童书首选、、ABC最佳童书、“亚马逊国际网路书店”读者五颗星最高评价。

  本系列图画书共十册,是美国畅销超过6千万册、得奖最多、最受欢迎的儿童自然科学图画书,也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儿童自然科学图画书之一。

  全系列以麻辣神奇的女教师——弗瑞丝小姐及其精怪顽皮的小学班级学生为主角,历经一场又一场天翻地覆、惊心动魄又刺激精采的自然科学大冒险。一本一主题,故事活泼、生动、爆笑、有趣,紧紧掌握儿童阅读喜好与口味。绘者布鲁斯迪根乃美国儿童教育、出版界知名插画家,在本系列的图画中,分别以针笔、水彩、胶彩、色铅笔……等不同材料与笔调,呈现出结合绘本、漫画与卡通的独特图画风格,极受大人与儿童欢迎。深入浅出的编辑手法,借由大量的图像搭配故事、对话、记注、说明文字等方式,充分满足各个不同知识、年龄层读者的需求。

  《神奇校车》之《穿越飓风》内容简介:

  各位,小心天气的变化哦……

  有一个飓风正在热带海洋上空狂吹……一个怪异的黄色物体被卷入飓风漩涡当中。那是一个热气球……那是一架飞机……那是魔法校车!弗瑞丝小姐班上的同学没有到气象观测站参观,反倒亲身从陆、海、空彻底体验了飓风。

  读者将可在这个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中,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当你置身颱风之中,风、雨、雷、闪电将呈现新的面貌!

  飓风对生长在中国的孩子们来说,是并不太熟悉的事。国内有关气象的通俗书籍不多,专论飓风者更有限,童书则极少,极少中能引起小朋友阅读兴趣者,更是少之又少。《神奇校车──穿越飓风》与一般书籍不同,采用超乎想像的另类方法,由神奇老师驾着神奇校车,带着小朋友飞到飓风发源地,进入飓风内部,通过风雨最强的“眼墙”,到达平静的“飓风眼”。借着这样一趟刺激好玩的校外教学,来说明飓风的结构;将相当复杂、不易说明的天气现象,用充满科幻神奇的方式表现。本书另类的表现方式,可使小朋友在阅读时,易懂、易记、兴趣高,科学的普及不就应该如此吗?

    本书已由四川少儿出版社出版发行 

    专家引言:穿越飓风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