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情留言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29  《小学生》 

  壮起小胆,一吐为快!

  妈妈,你不喜欢我吗?

  妈妈,你为什么老要把我和邻居家的小夏比呢?在你眼中,她 “长得好看,学习又好,又乖又听话”。人家说,妈妈一般都喜欢自己的孩子的。可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难道我不是您的孩子吗?你看不到我已经很努力了吗?

  内蒙古通辽市明仁实验小学 阿帕伊

  老师好偏心哪!

  最近,我们班的合唱节目要参加学校演出。老师点名要选“绵羊”作指挥,然后又问我们还有没有别的人选,大家都选我,老师很不高兴。到练习时,老师直接让“绵羊”指挥。后来绵羊提醒老师,老师才让我上去试试,我上去指挥时,老师却走出了教室。于是,我伤心地回到了座位。之后,老师一直没提到我,好像忘了我一样。

  老师这么偏心,我觉得很伤心,难过。就算偏心,也不能当那么多人的面那样啊,我真对老师感觉失望。

  安徽省青阳县实验小学 吴 敬

  我的烦恼

  在大家眼中,我是个好孩子。每次考试一百分,我会唱歌,绘画还得过很多奖。老师们都很喜欢我,有什么都喜欢让我做。可是,周围的同学们都不喜欢我,还说我是老师的“跟屁虫”,没有人愿意理我,我没有好朋友。我觉得好难过啊。呜呜……

  四川彭州市实验小学 刘欢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