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校车》之《漫游电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1:13  《神奇校车》 
《神奇校车》之《漫游电世界》

  最胆大另类的老师,最神奇多变的校车,最轻松幽默的课堂,最好玩易懂的科学,最惊险刺激的体验,尽在科普读物――《神奇校车》

  神奇的校车,神奇的课堂

  《神奇校车》丛书是美国最具影响力、得奖最多、最畅销、最受欢迎的科学图画书。本书荣获IRA教师精选最佳童书、“美国公共电视网──阅读一道彩虹”最佳童书、“号角出版社书迷童书首选”、纽泽西州年度童书首选、、ABC最佳童书、“亚马逊国际网路书店”读者五颗星最高评价。

  本系列图画书共十册,是美国畅销超过6千万册、得奖最多、最受欢迎的儿童自然科学图画书,也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儿童自然科学图画书之一。

  全系列以麻辣神奇的女教师——弗瑞丝小姐及其精怪顽皮的小学班级学生为主角,历经一场又一场天翻地覆、惊心动魄又刺激精采的自然科学大冒险。一本一主题,故事活泼、生动、爆笑、有趣,紧紧掌握儿童阅读喜好与口味。绘者布鲁斯.迪根乃美国儿童教育、出版界知名插画家,在本系列的图画中,分别以针笔、水彩、胶彩、色铅笔……等不同材料与笔调,呈现出结合绘本、漫画与卡通的独特图画风格,极受大人与儿童欢迎。深入浅出的编辑手法,借由大量的图像搭配故事、对话、记注、说明文字等方式,充分满足各个不同知识、年龄层读者的需求。

  《神奇校车》之《漫游电世界》内容简介:

  停电啦!充电去!

  弗瑞丝老师的班上正作一个有关电的实验时,突然“啪!”的一声,停电了。全班决定坐校车出去瞧个究竟。先到街上去看看电力公司的人,如何修复一条被闪雷击断的电线?接着,全班连人带车,全部都被缩小到可以钻进一条电线里。大伙儿就一路沿着电线,展开了一场“电的冒险之旅”。先到发电厂,仔细的参观电是怎么被“发”和“传”出来的?

  接着,他们混入图书馆的灯泡中,看它如何发亮?再到餐厅的烤面包机里,看它是怎么烤面包的?然后,钻到菲比家的电器里,去看电锯怎么锯东西?吸尘器怎么吃灰尘?电视怎么产生影像和声音……最后,再从学校的插座里冒出来,回到教室。在这一趟充满“电力”和“想像力”的旅程中,几乎回答了孩子们对于“电”的大部分问题,满足了好奇心,更激发了再探讨的兴趣。

    专家引言:电的旅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