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米奇、米尼带你丛林去历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58  新浪少儿 
清凉过假期,米奇美妮带你丛林去历险

  ●冰上迪士尼配音大解密:与迪士尼幕后英雄面对面
  ●《丛林历险记》的故事

  今年夏天,冰上迪斯尼又回来啦!8月2日——7日,美国著名的娱乐公司菲尔德娱乐公司将在工人体育馆给大家带来最新编排的冰上舞蹈——《丛林历险记》。也许,去年7月冰上迪斯尼的精彩表演还在观众的脑子里挥之不去。一年后阔别重逢,它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鲜风格呢?现在冰上迪斯尼的售票工作已经全面开始,好看、好听、好玩仍然是它一贯的风格,但正如主办者所说,今年,只有更好!

  看我72变:五彩斑斓迪斯尼

  这次冰上迪斯尼又携着他们的20几只百宝箱漂洋过海而来。这些奇妙的箱子一打开,藤蔓缠绕的雨林,神秘幽深的原始森林,惊心动魄的悬崖峭壁……这些恢弘的场景便轻松跃然冰上。取名《丛林历险记》,是因为这次迪斯尼要讲述的三个故事《森林王子》、《人猿泰山》、《狮子王》有一个共同的主线——森林历险。森林王子毛克利、人猿泰山、狮子王辛巴这三个孩子都在森林中成大,都有着勇敢冒险的精神,结交了可爱善良的动物朋友,最终打败了邪恶的势力。

  为了烘托森林的深邃静谧以及各个故事场景的流畅切换,资深灯光师运用了三种独特的色调变换组合制造了令人眩目的灯光效果。在“森林王子”中,穿着红短裤的毛克利和红衣美少女香缇在绚丽鲜艳的色彩中出场,印第安荒原上的勃勃生机尽收眼底;紧接着一派深邃的绿色铺天盖地而来,泰山坚实有力的臂膀带着可爱精灵的珍妮在郁郁葱葱的非洲丛林中穿梭翻腾;“狮子王”的灯光把全剧推向高潮,纯净的琥珀色辅之冰面上意想不到的细微层次展现了广袤的沙漠风情,使得辛巴小时候淘气勇敢的样子栩栩如生。这三个场景的切换如行云流水,色彩斑斓令人陶醉不已。为了这次的更加精妙的表演,冰上演员们也苦练空中飞人特技和浪漫绚丽的西班牙舞姿。编舞师魔术般的技艺和演员们忘情的双人舞蹈将给观众带来“看我72变”的奇幻感受。

  听!奥斯卡音乐盛宴等着你

  “Hakuna Matata……”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是否用过这《狮子王》中的“名言”来安慰过自己: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在你对另一半柔情诉说的时候,是否吟唱过这首《狮子王》的主题曲?放心,在8月的冰上迪斯尼中,这些震撼人心的音乐你绝对不会错过。届时,随着剧情的潮起潮落,这些优美的旋律将在冰上升腾,或舒缓或激昂,或凄婉或欢快,甚至还有嬉皮摇摆。奥斯卡获奖歌曲将和灯光布景一起为你摆上盛宴,你只需要闭上双眼沉浸其中,彻彻底底放松一把。

  这次的演员配音更会让你大吃一惊。为了改掉去年演出的“台湾腔”,今年迪斯尼的配音计划决定寻找合适的内地配音演员。迪斯尼可能会像《海底总动员》、《超人家族》那样邀请徐帆、姜文这类著名演员来给剧中人物配音,为选拔更多的美妙声音,主办方到时还会举办“配音大赛”,诚恳地邀请京城中所有“迪迷”们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说不定在这次8月的冰上迪斯尼中,就有你的朋友、亲人在为剧中的人物配音呢!

  玩的就是心跳 杂技让你目不转睛

  喜欢磅礴大气制作风格的冰上迪士尼这次也玩起了冒险,将杂技的元素和冰上舞蹈大胆结合,特别是惊险的杂技表演,动作难度几乎可以和动画版媲美。一株高12米,重7吨的参天大树挺拔冰上,长10多米的青蔓藤从拱穹凌空直下,而泰山和珍妮的故事也将从这蔓藤中开始。为了保证视觉效果的逼真神奇,这条巨大的蔓藤没有任何的安全设施,泰山和珍妮将借此攀缘而上,在根根蔓藤之中翻飞腾挪,翩翩起舞,看那顽皮的飞鸟和美丽的丛林。这个动作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上世纪的莫斯科马戏团的表演,当时它曾经倾倒了全场。这次由两位冰舞者来演绎,加上冰上芭蕾的动作包装,其壮观的景象将给予观众空前的心跳体验。

  不过不用眼馋,作为观众,你也有机会小玩一把。到时熟悉的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将会领着你登上海盗船,到险象环生的丛林里先一探究竟。这次冰上迪斯尼把场地选在了工体也是出于拉进和观众距离的考虑。工体的场地开阔平坦,观众和演员“平起平坐”,并能够最近距离地接触到演员所在的冰场,可以和米奇握手,和唐老鸭打趣,目睹剧中主人公惊心动魄的搏斗过程,真正体验迪斯尼的冰上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