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空气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00  《神奇校车》 

  看看热空气上升——阿历克斯和雷切尔

  1、 剪下螺旋形的纸条。

  2、 用针线串起来。

  点亮的灯泡能加热空气。

  热空气上升,使螺旋形纸条旋转起来。

  为什么热空气会上升?——卡洛斯

  热空气比冷空气轻,所以它就“飘”在冷空气上面。同样,果汁软糖也能漂在热巧克力上面。

  我们开始上升。弗瑞丝小姐说:“孩子们,我是否提到过,热空气会上升?”

  同学们,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每天都把一些特殊的气象气球送到空中,去进行气象测量。

  气象气球

  我们正在上升!

  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