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被航空邮寄了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就要被邮寄了。

  我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能跟好朋友隆隆玩了,担心的是妈妈把我邮寄回家,爸爸能收到我吗?

  妈妈把我送到飞机场,服务员给我穿上一件“无人陪伴”的黄背心。这是个标志,有了这个标志,无论在飞机场还是在飞机上,都会有人照顾你。看到还有很多无人陪伴的儿童,我就放心了。

  有一个人的妈妈老是说这件黄背心丑死了,孩子听了都哭了,而我妈妈却说:“儿子,你穿上这件衣服很棒哦!”

  可是还有一个坏消息,飞机上不可以玩电子游戏机,怎么办呢?一个人多寂寞啊!哦,有了!妈妈不是给我买了一本《猫和老鼠》的漫画书吗?正好派上用场。

  终于,服务员来了,把我们带走了。在进安检门的时候,我交出机票、登机牌,很容易地通过了。服务员又把我们带到人行电梯上,我和我新交的朋友却被漫画书迷住了,差一点走丢了,幸好及时赶上去,不然可就惨了。

  看着朋友们一个个被寄走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坐在候机楼等候,没人陪伴,我还真有一丁点害怕,是不是没人管我了?我的心忽上忽下,忐忑不安,拿出游戏机想玩,可又一想:要是空姐来了,我来不及收,不行的。很巧,我刚收好,空姐就来了,把我带到了飞机里。

  我想,我现在是真正地被寄出了。

  我在飞机里看书、吃喝、跟别人说话。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飞机已经到了南京的机场,我被寄到目的地了!

  我看到爸爸了!

  被邮寄回家的感觉多好:又自豪、又担心,最后是高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