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蹦乱跳爱运动孩子更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03  北京晚报 

  儿童安全会议6月10日在德国柏林召开。德国《莱茵邮报》报道,德国一项研究显示,那些担心孩子安全而不让孩子多做运动的父母,可能是适得其反,因为喜欢运动的孩子生活得更安全。

    德国联邦行为和运动促进局发表了名为《给儿童更多安全》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在德国每年有180万儿童出现事故,但是发生最多事故的是那些不经常运动的儿童,因为他们缺少经验、力量和技巧。

    科学家建议,对于那些刚会爬的儿童,就要给予足够的运动空间,让他们活动。对于大一些的孩子,要让他们随大人一起参加长距离的步行运动。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儿童,家长要经常带他们郊游。

    在游戏场上,家长不要总担心出事而不让儿童独立活动,相反地,家长应该在旁边“袖手旁观”,注意安全就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