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可爱的小金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44  新浪少儿 

  发布者:尼拉多纳

    爸爸给我买了几条小金鱼,里面有一条特别小的金鱼,它长着圆圆的眼睛,漂亮的尾巴。它全身都是黑色的,象黑宝石一样。我非常喜欢它。还有的脊背是红色的,肚子是白色的。还有的是银白色的,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一会儿沉到水底,一会儿又浮上水面。有的小鱼还在水面上调皮的吐着泡泡好像在说话一样。

  我每天都想喂小金鱼吃东西,可爸爸妈妈说小金鱼不能天天喂,会撑死的。因为小金鱼都很贪吃,见到吃的嘴就会不停,哈哈!原来小金鱼还是个小贪吃鬼呢。

  我爱我的小金鱼。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