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的烦恼:记忆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记忆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生日party

  我真想让时光倒转,回到我两岁生日那天。现在呢?我只能看着照片,回想当时的情景。

  瞧!这张照片,姨妈刚刚插完两支蜡烛,我就举起四个手指头,大声宣布:“我两岁啦!”

  “哈!”

  顿时所有人(除了我)都哈哈大笑起来,哥哥笑哈哈地举起两个手指头说:“这样才是两岁,你那样是四岁。”看看,那时我是多么幼稚啊!

  再瞧瞧这张照片:我们正玩得开心,忽然听见厨房里传出来一点声音,我吓了一大跳:“会不会是闹鬼了?”我小心地推开厨房门,一下子张大了嘴巴!厨房里居然有一个圣诞老人!

  他背着一个大大的礼品袋,我高兴坏了。可是,一下子我又撇着嘴,想哭了,因为圣诞老人后面出现了一个狼外婆,她长着一张可怕的脸,还戴着头巾。我刚要哭,狼外婆说:“我是一个善良的狼外婆,我不会吃你的。”我觉得这两个人的声音很熟,但又弄不清怎么回事,只是好奇地瞪大眼睛!

  快看这张照片!我扑到圣诞老人和狼外婆身上,用自己的打招呼方式,拉拉他的胡子,拽拽她的脸。呀,胡子、面具掉下来了,原来是我的阿公阿婆。我再次扑到他们身上,一家人“哈哈哈”地笑了。

  剩下的几张照片上,我的好朋友阿隆、阿婧,还有他们的妈妈也一起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了!我们一起玩“骑马”比赛。我和阿隆比,我骑在妈妈背上很快就到了终点!哥哥和阿婧比,哥哥和姨妈又赢了。我的两个好朋友在照片上的表情和我一样,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发呆,都是傻傻的样子。

  到现在,我又过了5个生日,有时在酒店,有时在家,可是都比不上两岁生日那天的Party快乐。这是为什么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