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好看人:恐龙的故事


  (一)

  有一天,小龙万万在树底下方便,可是没有卫生纸,正当它发愁时,突然,它听到一只恐龙在上面喊:“小龙万万,我给你一张纸!”

  小龙万万连忙抬起头来,张开大嘴要叼纸,想不到一颗颗硬邦邦的屎粒掉到它的嘴巴里。小龙万万说:“真臭啊!”

  后来他仔细一看,原来是翼龙坏坏,它最喜欢搞恶作剧了。

  翼龙坏坏得意地哈哈大笑,可是它没有看路,撞上了大树。它惨叫:“我撞上树了!”

  这真是恶有恶报!

  2002年2月3日

  (二)

  冬天到了,有一次,小龙万万在路上遇到了翼龙坏坏。

  翼龙坏坏说:“对不起,上一次是我不对,请你原谅。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搞恶作剧了,我要帮助别人,团结友爱,不嘲笑别人。”

  他们两个握了握手。小龙万万说:“那我给你重新起个名字叫作翼龙好好。”翼龙好好高兴地说:“谢谢你,小龙万万。”

  从此,翼龙坏坏改了名字,叫作翼龙好好。

  2002年2月12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