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好看人:我和聪明小子万嘉隆

  我和万嘉隆的感情比我和哥哥的感情还要好。

  我在深圳还忘不了万嘉隆,因为我和万嘉隆(以下简称隆隆)是一对很好的朋友(邻居)。

  我为什么喜欢跟隆隆玩呢?因为他是一个聪明的小子,他在哪几方面聪明呢?有学习上、游戏创造上、逗人着急上,就这么多。

  先说说他在学习上的聪明吧。他学习成绩好,在班上考试从不低于90分,作文写得比我还长,连续当了3个学期的班长,这次期末考试,语文还考了100分,真厉害啊!

  我还是最了解隆隆在玩上的创造力,因为我天天跟他一起玩。隆隆居然拿 “四国军旗”当电脑游戏里面的“帝国时代”来下。

  不过,我也很了解隆隆逗人着急的爱好,因为我小时候,常常被他逗得哭笑不得。而他呢?就在一旁笑。他越笑,我越生气,最后,我被他气得动了武,把他打哭了,我又不哭了。因为他一哭,我就高兴了,不哭了嘛!

  我们两个人在笑笑哭哭中慢慢地长大了。渐渐我不会被他逗哭了,不会生气了。 我不哭,就不会打他了。虽然他还逗我,但我们不会打打闹闹了。

  现在,我和隆隆聚少离多,因为,我到深圳上学了,我想他。

  但我妈说了一句话:“多交几个朋友是好的。”我以后上四五年级了,还可以带上一个深圳的朋友,介绍给隆隆。这样,我和隆隆的朋友就越来越多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