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小孩心:好好学习(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7:44  《母子健康》 

  (二)

  仅有一次,好好因为学习习惯问题在校受到了惩罚。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好好和其他一些男孩在某个学科的课上总是讲话,被老师批评了几次,并定下一条规则,再有讲话现象,罚写300个字的检讨书,让家长签名再交来。

  结果是,当堂课上好好和其他几个孩子又讲了话,他被要求写300个字的检讨。

  但是,他并没有写300个字,更不要说让我签名。第二天的课上,老师还记得这件事,在考试之前,老师要求他们上交检讨。

  显然,好好的行为挑战了老师的权威,他被勒令……然后移交给班主任老师处理。

  我首先接到好好的电话,大致就是说了上面的情况,电话里听不出他的态度,他急着告诉我是因为老师说要找我。

  接着我就接到了刘老师的电话。我能够听出她委婉表达的意思:一方面,好好近来在各个课堂上都有一些行为异常,她举了几个例子说明了一下;另一方面,她稍稍提了一下好好今天是从课堂里出来的。但是,她立刻就提出了一个建议,希望我们能够共同配合,帮助好好进步。我表示,下午会到学校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