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冰上巡演即将在京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45  新浪少儿 

  冰上迪士尼丛林新历险
  迪士尼冰上巡演《丛林历险记》即将在京公演
  丁满和彭彭的无忧生活哲学,“Hakuna Matata。”
  满天星辰拼出木法沙的模样,“辛巴,看看你自己的内心。”
  猩猩妈妈卡娜给泰山看他和亲生父母的画像,“泰山,我希望你幸福。”
  ……

  4月19日,新世界冠军溜冰场上,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带着它的好朋友丁满,出现在北京的观众和媒体面前,正式拉开了北京“迪士尼冰上巡演《丛林历险记》”的序幕。

  继去年成功举办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后,2005年8月2日到7日,三个广为人知的迪士尼从林故事《狮子王》、《泰山》和《森林王子》,汇聚成迪士尼冰上巡演《丛林历险记》,即将在京公演。这部结合了技巧难度极大的舞蹈与众多获奖音乐的冰上巡演,将把工人体育馆变成前所未有的完美童话世界。

  《狮子王》、《泰山》和《森林王子》都是发生在广袤丛林中的动人故事。整场《丛林历险记》以“成长、友谊、历险”为主题,把三部影片内容相互贯穿、情节提炼深化。

  《狮子王》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迪士尼影片之一,曾创下迪士尼最高票房纪录,藉由狮王木法沙和儿子辛巴在丛林王国里经历的种种考验,表达爱、成长、生命和自我救赎等深远主题。迪士尼版本的《泰山》,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忠于原著的泰山电影”,记录了一个在丛林里被猩猩妈妈卡娜发现的人类婴儿,被动物家族抚养长大的心路历程。《森林王子》则是华特·迪士尼先生监督制作的最后一部迪士尼卡通片,描绘了狼孩毛克利离开森林,回到人类社会履行自然所赋予他的身份的故事。

  继去年暑假档期成功推出了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之后,为了让更多热爱《丛林历险记》的人们尽情尽兴,主办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在票价与座位安排上都更加“平易近人”。《丛林历险记》将以人民币380到80元的票价售出,去年广受观众欢迎的三人套票,今年也将继续保留。紧挨着冰面,今年首次推出限量场地票,让观众真正实现了和卡通明星的“亲密接触”,正在表演的卡通人物随时可能跳到观众面前,演员就在观众的身边滑过。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主办方和迪士尼公司代表,与米奇、丁满一起,把第一张演出票赠送给儿童慈善机构,预示着今年迪士尼冰上巡演开始正式对外售票。

  在欣赏那些熟悉的卡通人物表演的同时,那些人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电影音乐也将带领观众来一次美妙的丛林探险之旅,伴随辛巴、泰山和毛克利上天入地,为迪士尼冰上巡演《丛林历险记》锦上添花,那些经典的丛林主题音乐包括:

  《狮子王》— 等不及成为狮子王、Hakuna Matata、今夜你是否感受到了爱、生生不息

  《森林王子》— 大象之歌、我想像你一样

  《泰山》— 你会在我心中

  ……

  今年适逢迪士尼乐园成立50周年,坐落在香港的迪士尼乐园也即将开业。作为迪士尼在全球范围内庆典活动的重头戏,《丛林历险记》在北京的演出将继续与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携手举办。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企业诞生几年来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国内婴幼儿奶粉5大品牌之一。圣元公司理念: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秉承“以满足消费者需要”为已任,以引导科学喂养,开发母乳配方产品为目标,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本次活动把迪士尼丛林探险、环保的主题与圣元给中国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的公司理念相结合,让孩子们今年的暑假,充满了期待和梦想,通过《丛林历险记》走近自然,体验大森林中探险的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