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飓风》:当飓风登陆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0:10  《神奇校车》 

  飓风……现在和以后——拉尔夫

  在过去,几乎没什么财产损失。现在,海岸地区建了不少房子。这样,飓风来时就会毁坏许多的房屋和建筑。

  但是在今天,死亡的人却没过去多。在过去,很多人因为没法知道飓风什么时候会来,所以来不及逃命。

  今天,天气预报却告诉人们提前做好准备。

  用木板钉住,窗户

  沙袋

  撤离

  当飓风登陆时,它把树连根拔起,掀翻屋顶。它还吹起涛天巨浪,向岸上打去。

  海洋会比平时高出三米多,在它的高处全是巨浪。

  当我们看到风暴巨浪模扫过下面的整个海岸,我们都吓得直打抖。

  同学们,在1900年,当风暴引起的巨浪模扫过德克萨斯的加尔维斯通岛时,有六万多人被淹死了。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不会再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