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游戏人物角色介绍(组图)


  大家好,我是洋葱空雅,性格开朗,味道微甜、有点点辣,能够用自己的皮提高料理的美味。……猜对了,我的材料是生洋葱 ,我的特长是让别人掉眼泪。当然,我是男生。大家一定会奇怪,什么叫空雅呢。空雅就是野菜精灵的称呼,像我们这样的野菜精灵都可以叫空雅,因为大家是不同的野菜,所以在空雅前面会加上野菜名称。

  大家好,我是饭团空雅,看我的黑白经典颜色就知道我是特别善良的空雅了,虽然我总喜欢犯点小错误,但是大家还是很喜欢我的。我身上总粘着米粒,所以呀,总掉饭粒是我的特长。

  大家好,我是辣椒空雅,我可是高素质的现代化野菜材,我是进口的大辣椒,我还会讲英语。虽然平时总喜欢拽大头菜的头发,可其实是因为喜欢她哦。我可不是调皮鬼。

  大家好,我是蛋黄空雅,我是鸡蛋空雅的妹妹,我是半熟的鸡蛋,因为很怕烫,所以只熟了一半就跑了出来。

  大家好,我是大葱空雅,我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我的性格很好喔,最喜欢带着围巾到处逛,所以有很多的朋友呢。我的特长是不好吃,这是为了更好的保持我的身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