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游戏特色内容介绍

  野菜部落

  野菜部落是一款结合了MMORPG要素的中型休闲类游戏,整个游戏中包含了多个各种类型有休闲小游戏,同时也结合了MMORPG的升级,道具(装备)等系统,使得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游戏的人物以及画面都采取非常Q的卡通风格,清新可爱。

  游戏内容:

  ·基本玩法

  游戏的基本玩法比较简单,玩家在村庄中收集垃圾,然后在垃圾场兑换赞扬点数便可购买各种道具,饰品等等;在玩家收集垃圾的同时还需要与各种怪物战斗,获取经验值并提升等级。除了收集垃圾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在游乐场中打休闲小游戏赚取经验值。

  变身术相当于正统MMORPG中的技能,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学习更多变身术以提高自身能力。

  游戏中没有死亡的概念,当玩家的体力为0时,仅仅只是降低玩家的移动速度,不会产生其他影响。

  ·打鼹鼠

  打鼹鼠是游乐场中的休闲小游戏之一,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角色击打从地底钻出的鼹鼠,并在限定时间内尽量取得高分。该游戏还增加了游戏道具以及蓄力攻击等要素,这使得游戏内容更加丰富,更加有趣。该游戏也是游乐场中最有好玩的游戏。

  ·野菜变身术

  野菜变身术是游乐场中的休闲小游戏之一,游戏的方式与QQ对对碰几乎完全一致(相当于宝石公园4方向模式),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获得高分。

  ·野菜弹棋

  野菜弹棋是野菜部落2.0里新增的休闲小游戏,该游戏就是使用强力弹棋修改而成,保留了强力弹棋的游戏方式以及基本规则,删除了强力弹棋中能量槽和特殊技能的设定,替换了游戏的界面。

  ·漫画聊天

  野菜部落2.0新增休闲游戏,就是将以前的漫画聊天室(即空雅聊天室)整合到了游戏当中。

  ·道具装备

  野菜部落中提供的道具和装备(饰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包括各种回复道具,辅助道具,头饰,装饰品,汽车等等。

  ·表情动作

  野菜部落中提高了非常丰富的表情动作,这使得玩家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加生动。

  ·野菜狩猎场

  野菜狩猎场是野菜部落2.0中新增的场景,在这里玩家需要挑战各种怪物,获取经验,可以说野菜狩猎场的出现弥补了野菜部落战斗系统的不足。

  ·宠物系统

  野菜部落2.0中新增的游戏系统,玩家可以领养各种宠物(目前越8种),同时宠物还能在战斗中协助玩家。

  ·交易系统

  野菜部落的交易系统非常简单,现在只允许玩家之间交换宠物。

  游戏中的地图关卡:

  游戏的村庄中一共拥有19副地图,其中有2张地图拥有等级限制,一张地图的等级限制为15级,一张地图的等级限制为50级;游戏村庄地图中玩家主要以收集垃圾为主;

  游戏狩猎场中一共提供了3副地图,其中最后一张地图需要等级为100级,此处是专门设置给玩家进行打怪升级的地区;

  游戏中派出所(劳教所)内有一个小游戏,此游戏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从地图一边取得煤矿再送到地图另一边即可。

  亮点:

  野菜部落的游戏画面比较清新可爱,比较能够吸引女性玩家的目光,此外作为2D游戏来讲,游戏本身的画面表现不错,同时音乐和音效也都处理得不错。

  游戏中设定了丰富的表情动作,这点相对与大型MMORPG来讲也毫不逊色,动作表情生动可爱,表现效果非常好。

  游乐场中的3个休闲小游戏都非常不错,简单有趣,很适合这种中型养成类休闲游戏。

  游戏的饰品设计的比较花哨,能够很好的吸引喜爱此类风格的玩家,同时游戏的饰品种类也非常丰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