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游戏初体验(组图)(2)

  【游戏系统】

  来到野菜部落的游戏界面,会看到有众多的建筑林立其间,野菜部落村庄、狩猎场、七星堂等都很具特色,建筑物的独特造型和布局,铸就了野菜部落的游戏世界,来一一认识下。


野菜部落的游戏世界

  野菜部落村庄

  在这里可以进行游戏的初步探险,捡拾垃圾,捡食食品等,这里是新手玩家的天堂,随着经验值的上升,角色也会升级,能力会逐渐的上升,能接更多高级的任务,购买高级的道具,从而使自己更加强大。野菜部落的地图有单一地图和复合地图之分,野菜部落村庄是一个复合地图,当走到游戏界面边缘,光标变成门的形状时,点击即可切换到下个地图,进行新的历险,时不时的还会有学者来问一些海阔天空的问题,这就要求知识面广了。


进行游戏的初步探险

  垃圾场

  垃圾场是野菜部落世界中很重要的一个场所,这里可以用在村庄里拾到的垃圾来换取赞扬指数,在野菜部落的世界中,赞扬指数是一项评定人物角色很重要的指标,一个角色一天只能赞扬别人3次,同时也可以投诉别人,得到的赞扬越多,越能得到更多更好的游戏道具,如果不幸被投诉的太多,就会有警察叔叔把你抓走,关进监狱里,让你做苦力。赞扬和投诉系统的设定,对规范玩家在游戏里的行为,还是很有帮助的。赞扬指数既可以从别的玩家评定当中获得,也可以在垃圾场里用捡到的垃圾兑换赞扬指数,还有惊喜奖励等着你呢,来一起看看垃圾场里是什么模样吧。


垃圾场是野菜部落世界中很重要的一个场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