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游戏初体验(组图)(3)

  七星堂

  在村庄辛苦捡拾垃圾,然后去垃圾场里兑换的赞扬指数有什么用呢?在七星堂里就看到赞扬指数的作用了,在这里可以用赞扬指数和七星堂的主人——仙桃道士兑换特殊物品,这里的物品可谓物美价廉丰富多样,只要够勤奋,赞扬指数够多,这里绝对能让你满意而归。同时这里还是接任务的地方,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让自己更方面的能力进一步的增强,使自己更加强大,七星堂还是野菜头头们学习变身术的地方,作用多多。


七星堂是野菜头头们学习变身术的地方

  警察署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防止和平不被破坏,野菜的世界中有这样一个神秘而庄严的场所——警察署,如果玩家在游戏里的不良举动(辱骂或者侵害其他玩家的权益)过多,投诉指数到达一定程度,就会被抓到警察署里进行批评再教育,在警察署,只有通过不断的劳动改造(送煤游戏),才能重获自由,或者需要朋友的保释。


野菜的世界中有这样一个神秘而庄严的场所——警察署

  百货店

  百货店里的商品可谓林林总总,琳琅满目,大到汽车,小到帽子,一应俱全,还有各种优惠券以及宠物任君选择,这里是购物的天堂,喜欢购物的朋友们,来这里奢侈一下吧。


百货店里的商品可谓林林总总,琳琅满目

  狩猎场

  狩猎场里是一个很紧张刺激的场所,里面居住着大量的怪物,可爱的空雅们要合理的利用自身拥有的能力,与这些怪物周旋,从而获得很客观的经验值以及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


狩猎场里是一个很紧张刺激的场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