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丛林历险记:流动的迪士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49  新浪少儿 

  家门口的卡通游乐场:“丛林历险记”——流动的迪士尼乐园

  随着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临近,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香港线路,主打迪士尼乐园游。但是离我们最近的这个迪士尼乐园,并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成行的。机票、食宿、购物的不菲开销,让多少人望而却步。所有的期盼、遗憾、畅想都将在今年8月2日宣告结束。因为,迪士尼来到北京了!你将和家人及一班迪士尼朋友,手拖手步入丛林乐园,在千万人惊羡的目光下尽情享受迪士尼丛林历险记带来的刺激和奇妙。

  这座已经游历过47个国家的流动迪士尼丛林乐园,将继续携带他们的21只魔法宝箱上演冰上奇迹。我们将很快亲眼目睹曾经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经典迪士尼卡通片,拥抱到只能在迪士尼乐园才能见到的明星,尝到只能在美国才买到的迪士尼刨冰,看来这次迪士尼真是把游乐场开到了咱家门口。

  “迪士尼丛林乐园”惊现北京

  继2004迪士尼百年奇幻冰上巡演之后,北京的观众们已经乐于接受“迪士尼冰上巡演就是主题公园的一次搬家”这样一个事实。随着香港迪士尼主题公园开幕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身临迪士尼,享受世界一流的游乐场。你知道吗?迄今为止全世界十个迪士尼乐园里,除了“睡公主城堡”和米奇老鼠的形象造型之外,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主题区,就是富于惊险、刺激的非洲原始森林。

  本年度迪士尼冰上巡演就是带着这样的主题和意境光临北京,冰上“丛林历险”的主题同迪士尼主乐园的丛林主题区相得益彰。此次迪士尼冰上演出由三个广为人知的动画《森林王子》、《人猿泰山》和《狮子王》组成。除了三个故事都是以森林为背景,三个故事的主人公毛克利、泰山和辛巴拥有共同的丛林成长经历,并且都具备勇敢、友爱、敢于承担责任的品格。届时,在近千平米的冰场上,将看到有12米高的大树、从天而降的藤蔓、3.4米高的岩石、7米长的蟒蛇、5000片手绘的树叶、会跳踢踏舞的大象、会玩打击乐的大猩猩,还有第一次穿上丛林装的迪士尼明星!迪士尼冰上巡演向来被称之为“流动的迪士尼”,如此看来,这样的说法果真不是空穴来风。

  演出、玩具、冷饮总动员,冰上迪士尼老少乐翻天

  如果说我们有机会畅游迪士尼乐园是童年不能释怀的梦想,那么今年夏天我们有机会体验冰上迪士尼乐园,那将是人生不容错过的夏日狂欢。

  一进入工人体育馆,就会如同来到迪士尼玩具和冷饮的乐园:丛林中的泰山布偶,可爱的辛巴玩具,你所能想到的迪士尼玩具和礼品,从图书到笔筒,从背包到卡片,应有尽有。 还有迪士尼特有的七彩刨冰和美味冰激淋,更是每个小朋友的最爱。

  而来到了冰上丛林乐园里,就可以尽情出入妙趣横生的童话世界:将会与你最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会面,如米奇、唐老鸭、高飞狗、泰山、毛克利和辛巴等;购买到限量场地票的观众,迪士尼明星将会随时滑过你的身边,泰山将会顺着10几米长的藤蔓从你的头顶飞过。更激动人心的是,每场将有几位最幸运的小勇士,和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一起登上海盗船,到险象环生的丛林里探险!

  冰上丛林冒险记

  来到别具一格的“迪士尼乐园”,哪能不玩点儿刺激?不过,今夏的刺激不必经历过山车的心惊肉跳,只需您打开眼睛,叫醒耳朵,品尝着美味的冰淇淋,就能和毛克利、泰山、辛巴一同踏上旅程。《森林王子》中的毛克利和巴鲁刚刚出发,就遇到了行进中嬉戏的大象群、玩弄催眠术的大蟒蛇和所有一切“不容回避”的际遇,艰难的旅途在非洲丛林中一幕幕展开;当泰山和珍妮以西班牙舞步演绎传统的冰上舞蹈时,您将在他俩娴熟地游弋于层层绿荫中感受真爱的来之不易;而当场景自然的切入《狮子王》的氛围时,辛巴孩提时代的放任不羁以及他与丁满和彭彭终生不渝的友情,必然会让您发出阵阵会意的欢笑。

  带着心愿和梦想,和泰山他们一同搭上冒险列车,穿越丛林,走进大自然的最深处。无论您是小观众、成年怀旧者还是铁杆卡通迷,流火夏日里的冰上迪士尼都不容错过哟!咱家门口的迪士尼乐园,我们不见不散!(文/郭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