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百小朋友抢鲜体验丛林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52  新浪少儿 

  曝《丛林 》内幕 给迪星配音 玩丛林闯关

  数百小朋友 抢“鲜”体验《丛林历险记》

  迪士尼冰上《丛林历险记》还得等上一个多月才到家门口,数百小朋友已经幸运地抢“鲜”过了把“丛林历险”瘾。6月26日下午,200多名小朋友在北京电视台众多著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的带领下,在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一起演绎了一把冰上“迪版”《艺术人生》。近日被京城媒体炒的火热的米老鼠和唐老鸭的超级配音名嘴儿也来捧场,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现场超级配音秀。最后环节的丛林闯关,更是让孩子们争先恐后当起了“丛林英雄”!

  抢“鲜”看:跟七色光感受“迪版”艺术人生

  冰上《丛林历险记》由三组故事组成,除了小朋友们熟悉的《狮子王》,还有《泰山》和《森林王子》。

  活动一开始,《七色光》的青青姐姐就想给小朋友们出难题,把8月才与小朋友见面的《丛林历险记》三个片段播给大家看,让大家猜猜究竟讲述的是哪部童话,可是小朋友们个个火眼金星,他们伸出小手,踊跃回答,“泰山!泰山!”“辛巴,辛巴的狮子王”“森林王子,我看过森林王子!” 青青姐姐的问题根本就难不到这些卡通迷。

  接着,青青姐姐播放了对《丛林历险记》冰舞演员的采访片段。《丛林历险记》里三位主人公讲起了排练幕后的辛苦,笨熊巴鲁等可爱的丛林卡通们还都显了原形。原来做迪士尼明星是这么辛苦啊,孩子们被现场的迪版《艺术人生》打动了。其中一位小朋友就告诉记者,他也要像这些迪士尼明星一样不怕吃苦,克服困难,让爸爸妈妈刮目相看。

  抢“鲜”配:和名嘴给米老鼠唐老鸭配音

  配音名嘴们究竟是怎样给《丛林历险记》配音的?配音真的那么神秘么?为唐老鸭、米老鼠配音的演员郑玉彬、孙悦滨相继现身,在青青姐姐的安排下,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模拟配音的互动游戏。

  “名嘴”就是名嘴,唐老鸭的聒噪,米老鼠的调皮,被配音明星们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还找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搭档,试一把即兴配音。几位小朋友有模有样地过起了配音瘾,可爱的样子把“名嘴”和家长们逗得开怀大笑。而“唐老鸭”更是高兴的唱起了《唐老鸭之歌》,这可是在《丛林历险记》演出现场也难得听到的啊!

  抢“鲜”玩:与泰山辛巴争当森林英雄

  过五关闯六将,问天下谁是森林英雄,在深受北京小朋友喜爱的文文姐姐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辛巴泰山一决高下,发起了颇有难度的丛林闯关。

  北京电视台《七色光》的青青姐姐、文文姐姐、菠萝哥哥、草莓姐姐还有樱桃姐姐倾巢出动,卯足了劲来现场给丛林小斗士们欢呼加油,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

  最后获胜的“丛林小英雄”还得到了迪士尼的大礼——《丛林历险记》的演出票。而菠萝哥哥、草莓姐姐还有樱桃姐姐比丛林小英雄还激动,主动积极给小朋友献歌。许多著名的少儿小艺术家也争相上台表演节目。主持人青青姐姐也来了劲儿,唱着歌把抢先体验丛林历险拉下了帷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