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征文大赛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7:45  新浪少儿 

  6月16日,新浪网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共同宣布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为全国的小朋友创造一个全新的卡通暑假。同期,新浪推出了本次活动的平台--中国第一部原创网络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这是新浪iGame最新推出的以美丽乡村为背景的互动卡通游戏,内容健康且有利于开发智力。 ● 发布会文字实录 视频(1) (2) (3) (4)

  活动以互动卡通《野菜部落》为平台,全国14岁以下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的小选手可以在《野菜部落》中扮演一个卡通人物,将自己在卡通故事中的经历记录下来,写成一篇记叙文或小说,上传到征集大赛专用网站(yecai.sina.com.cn)即可参加比赛。参赛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和大赛评委团评分方式选出最终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会集结成册。

  8月15日至8月20日,新浪网将组织为期5天的《野菜部落》夏令营,届时获得30名入围奖的小朋友将被邀请免费到北京参加此次夏令营。8月18日,新浪网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在北京召开隆重而盛大的原创故事征集大赛颁奖典礼!

  一、本次征文大赛日程安排:

  比赛报名期:2005年6月18日-7月25日

  文章上传期:2005年7月5日-7月31日

  公开投票期:2005年8月1日至8月7日

  专家评选期:2005年8月8日至8月10日

  活动颁奖期:2005年8月15日至8月19日

  二、作文命题:

  低小组(1至3年级)

  1《美丽的野菜村庄》

  2《狩猎场奇遇记》

  3 续写文章-可爱的洋葱空雅来到了游乐场……

  4《看图写作》任选题目

  5《我的暑期生活》

  高小组(4至6年级)

  1《我爱野菜部落》

  2《野菜部落的秘密日记》

  3 自命题续写-洋葱头离家后碰到了一只鼹鼠……

  4《友谊》

  5《我的暑期生活》

  初中组(初一至初二)

  1《拯救》

  2《我》

  3 自命题续写-离开白菜田不久,洋葱头……

  4 想象作文《我终于……》

  5《背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