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巡演--风靡全球的娱乐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3:40  新浪少儿 
冰上巡演的数字魅力

冰上巡演的音乐魅力

  迪斯尼冰上巡演--风靡全球的家庭首选娱乐体验

  还有什么比一家老小坐在剧场观看一部迪士尼现场冰上表演来得更幸福的呢?每年,世界上至少有25,000,000人享受着迪士尼带来的冰上演出,陶醉在迪士尼创造的独一无二的魔力和梦境之中。而在过去的岁月里,全世界已经有250多个城市,超过1亿3千万的观众来到现场,与他们梦中的迪士尼明星见面!美好的故事、扣人心弦的情节、华美的现场布景、令人尖叫的特技与特效,无论是在北美还是欧洲,在南半球还是北半球,迪士尼冰上表演所到之处反响之热烈可以媲美任何一种现场表演,它已经成为全球家庭首选的娱乐方式。

  演出的制作方,来自美国本土的菲尔德娱乐公司(FELD ENTERTAINMENT)作为迪士尼冰上表演全球独家授权的制作公司,致力于该项目已经有24年的历史,其向全世界的迪士尼迷们承诺:下一部迪士尼冰上节目将更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