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关于友爱、成长和责任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59  新浪少儿 

  一个关于友爱、成长和责任的故事

  好的故事讲了一遍又一遍,却总是那么动听;精彩的演出,我们也同样不能错过任何一次!今年暑假,迪士尼冰上汇演又带来新节目了!这一次,你喜爱的米奇和米妮将带领所有的老朋友和新朋友去那神秘而美丽的丛林,去感受爱、友谊还有那些在不经意间发生的关于成长的故事。

  作为本次演出的主题内容,“丛林历险记”汇集了迪士尼历史上三部经典影片《森林王子》、《人猿泰山》和《狮子王》,来自迪士尼的演员们将在1000平方米的超大冰面上,为各位分别讲述和演绎这三个无比精彩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