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人启事:冰上迪士尼找你来练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23  新浪少儿 

  8月2日至7日的工人体育馆内,迪士尼冰上新作《丛林历险记》将如约而至。近千平米的巨大冰场,迪士尼明星和丛林英雄,高难度的冰上杂技,充满力量和美感的冰上舞蹈,绚丽灯光,动人音乐,潮水般的掌声……一切都将在意料之中,可是,这一切还少了什么呢?

  迪士尼摊位寻找主人

  看过去年迪士尼冰上演出的观众绝对忘不了现场的迪士尼流动“摊位”。这些五彩缤纷的“摊位”里展卖的全是漂洋过海带来的迪士尼正版商品:憨态可鞠的黄色小熊维尼,让人疼爱的粉色兔宝宝,精致小巧的迪士尼餐杯,潇洒帅气的米老鼠勋章,奶白色香甜四溢的迪士尼爆米花,冰凉可口的五彩迪士尼刨冰……吃的,玩的,用的,应有尽有,让你感觉仿佛来到了浪漫欢乐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孩子眼馋嘴馋,家长慷慨解囊,每场演出商品都售卖一空。

  今年迪士尼将会带来更多的商品,让它们营造出一种更完美的迪士尼欢乐感觉。可是,由谁来卖这些可爱玩具呢?这是个问题,所以从6月中旬开始,迪士尼便紧锣密鼓地开展寻人活动,他们将通过各大网站发布消息,准备在京城中寻得这些“摊位”的主人。

  日薪100元到200元 机会只给贫困大学生

  每天100到200元是迪士尼计划给这些“摊主”的薪酬,虽然工作较为辛苦,但是从8月2日演出开始至7日结束这6天,“摊主”们便可以拿到600到1000块钱,也算收获颇丰。去年演出就招募了一大批大学生来售卖迪士尼的玩具和食品,而今年迪士尼却打算只把这些机会给北京的贫困大学生。之所以这么做,是演出的主办方出于公益之心,既然迪士尼要出薪招聘售卖人员,倒不如把这个机会给那些更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一方面让观众觉得迪士尼是开放的,它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另一方面,贫苦大学生不仅可以从演出中获得报酬,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和实践能力,毕竟练摊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所以,迪士尼欢迎每位贫困大学生的加入!

  名额有限,只有20个

  “练摊”需要嘴力、脑力、毅力,一样都不能少。在整场演出中,观众可以时而沉浸在泰山与珍妮浪漫的丛林爱情中,时而转身到席外溜达观光,看看这儿的毛绒玩具,尝尝那儿的冰激凌山。而作为一摊之主的你,肯定没有这么惬意,要随时准备热情接待每一位顾客,努力完成份内工作,所以这还是比较辛苦的差事,男生应该优先考虑,女生也会在工作中受益匪浅。

  名额有限,只有20个!想好了吗?快去报名吧!发送简历到disneyonice2005@yahoo.com.cn,注明身高、性别、外语水平,联系方式以及家庭贫困证明。(特别解释:迪士尼只是想确定机会给了更需要它的人们!)7月初,迪士尼公司将组织一次大规模面试,等候佳音吧!

  相关咨询方式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的热线: 吕先生 8528 254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