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宜家梦想小屋设计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57  新浪少儿 
设计你自已的梦想小屋

  嘿!小朋友们,动动他们在宜家都找到了自己的个性小屋,你们是否也有灵感了呢?让我们打破常规,开动脑筋,插上想象的翅膀,让童趣、自然、个性来装饰我们的梦想小屋吧!

  从现在起,动画世界杂志社将联合宜家家居征集富有大胆创意的家居设计图和文章。无论是对家居的整体构想还是关于房间小摆设的设计,无论任何尺寸、任何画法,我们都拭目以待哟!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少儿频道

  奖项:最佳创意设计奖 五名

  奖品:价值500元的宜家创意奖券(可在北京宜家商场购物抵现金使用哦~)

  来稿截止时间:2005年8月15日

  邮寄地址:北京西城阜外大街2号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2506,邮编100037

  《动动》9月刊将会刊登部分来稿作品

  (动画世界杂志社和宜家家居有权无偿使用参赛作品,并拥有此次活动的解释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