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会冰上《丛林历险记》买票讲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17  新浪少儿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约会冰上《丛林历险记》讲诀窍

  早点儿约、直接约、快捷约、别扎堆儿、瞅准时机约

  一票难求周华健,京港火爆迪士尼

  冰上《丛林历险记》购票趁早,买票快、准、稳,避开扎堆儿风

  周华健北大演唱会一票难求,北大学生模仿超级女生里三圈外三圈排队购票,甚至还有人搭起了帐篷,实在让人叹为观止,“一票难求,购票趁早”成了北大人最热的观点。据悉,随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升温,遥相呼应的北京冰上迪士尼《丛林历险记》的票务销售也日趋火爆,到上周末,80元的最低票价和360元的亲子套票已基本售罄。为此,深谙售票经验的主办方今日提醒市民购票趁早,不要最后扎堆儿。

  早点儿约:挑个好位置

  如果你习惯了临时抱佛脚,到演出开始时才想起去订票,这次要当心了。因为已经采取了低价位,这次主办方中演公司所有座位票全部公开出售,一个不留。这就意味着先到先得,越到后面好票越少,选择的余地也越小,最后只能买到别人挑剩的票,甚至连约会的机会都没了。

  冰上迪士尼《丛林历险记》票价分高中低档,依次为380、280、180、80元不等,还有适合三口之家的亲子套票和限量发售的场地票。如果想和卡通明星们来个贴面秀,或者一个热烈的拥抱,当然是离舞台越近越好,380元的票甚至可以买到第一排;如果是想看全场大制作效果,280到180元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三口之家,360元套票显然最实惠,而且作为亲子套票,买二送一,人情味十足,还可以为孩子现场拍摄和解说,不过,现在亲子套票几乎售空了。80元的票卖得最多,目前这个价位已经没有余票。

  关键是即使同一个价位的座位,也千差万别,选择余地很大。比如380元的票从第一排到第二十三排,有可能坐在中间,也可能坐在两边,订的越晚,在同一价位里选择的余地越小,有可能买了张380元的票,却不能挑到这个价位最好的座位,从而本来想和米老鼠来个面对面的贴面秀,却只能和它遥相相望啦。

  别扎堆儿约:扎堆儿活受罪

  北大周华健演唱会学生扎堆儿购票,里三圈外三圈排起了长队,有人甚至搭起了帐篷。大热天排长长的乌龙队购票,虽然能够体现您对孩子的挚爱,但这种电视剧里才出现的感人场面做家长的最好不要仿效。

  一般而言,演出公司的票务销售周期都相当长,但往往前期售票松散,越临近演出,越容易出现抢购风潮,最后出现扎堆儿购票一票难求的怪现状。这次冰上迪士尼演出提前两三个月就公开售票,如果您不是演出前才去想起跟风抢购,而是提前去售票点购票或者轻松打一个预订电话,完全可以不吃大热天扎堆儿购票的苦头的。

  直接约:不听黄牛胡扯

  万一不幸撞见了售票点扎堆儿购票的状况,您也千万别一时心急听信黄牛的甜言蜜语,要么耐心等会儿到窗口去订,要么直接打售票电话问问,看能不能电话订。从黄牛手里购票一则可能买到假票,二则得不到专业售票员指点,有可能买不到称心如意的座位。买黄牛所谓的“打折票”,实在不如去买一张让自己心里踏实的“打保票”。更何况,从票务公司买票一定数额以上还能送票上门,免了奔波之累了。从主办方直接买票还有礼品等惊喜。

  瞅准儿约: 选最便捷方式

  约会讲究时间地点和方式,和冰上迪士尼约会同样如此。如果您喜欢逛街,那去赛特等大商场购物时顺便就可以把票给买了;如果您住在郊区,比如石景山,瞅着天气好的时候去篮球中心买张票就行;如果上班太忙,一个电话票就可以把票送到您指定的地点;如果遇到订票高峰期,或者热线电话占线太忙,网上订票也同样方便快捷。

  另外,如果您离售票点儿很近,实在想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约会凭证”,一定要记得避开大热天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