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选择合适的夏令营 专家为您支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05  新浪少儿 

  7月7日,新浪少儿频道专家团队专家之一、北京上濒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兰海,在新浪嘉宾聊天室为网友们谈谈如何给孩子选择适合孩子的夏令营。

  面对种类繁多的夏令营,家长对于各种不同主题、地点、价格都要进行选择,但是什么样的夏令营最适合你的孩子?

  夏令营的目的除了让孩子有人照顾、有地方学习、培养锻炼一些能力以外,家长还需要对哪些方面的内容进行评定?夏令营的价格代表了活动的质量吗?

  夏令营能够给孩子带来什么?夏令营的活动和学校的教学有哪些区别?

  在夏令营中家长的哪些做法对孩子来说是起到促进作用?有哪些反而是对孩子在活动中的发挥起到不好的作用呢?

  如何让夏令营的作用得到持续?

  请关注:专家与您面对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