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上传系统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32  新浪少儿 

  由新浪网与宋庆龄基金会联手推出的《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征文上传系统今天正式开通啦!

  所有参赛的选手只需登录yecai.sina.com.cn即可参加比赛。

  首先,参加比赛的学生需注册成为《野菜部落》用户,然后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下载《野菜部落》熟悉此部互动卡通大片。

  然后,根据《野菜部落》作文大赛暨夏令营的文章命题要求,将文章上传至大赛网站,或将《野菜部落》漫画聊天的场景制作为相关文件通过邮件发 至 yecai@iGame.com.cn。

  文章上传至比赛网站后,此次活动的专家评委团会在网上随机点评参赛稿件,在比赛文章上传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对自己已经上传的参赛文章进行修改。

  此次大赛的文章上传期为7月5日至7月31日,快来上传你的精彩文章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