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小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39  《动动画世界》 

  小镇传奇系列·魔幻篇

  窈窕小魔女

  4月20日,赛赛和叶子来到了展览路一小,请五年级的小朋友们为窈窕量身打造了一次精彩的冒险旅行——

  这是一个美丽的春天,动动、窈窕、小俊、珠珠他们一行来到遥远的新新小镇。他们去新新小镇著名景点恐怖谷玩。动动、小俊、珠珠带着阿黄寻宝似的,这个山洞串串,那条河边走走,非常兴奋。窈窕一路跟在后面,采着山花,也很开心。突然,她发现一株紫色的花,它实在太美了。“要是把她采回家去做插花该多好啊!”窈窕微微闭了一下眼睛美滋滋地想着。

  “你是窈窕吗?”一个略带几分苍老的嗓音在窈窕身后响起,窈窕大吃一惊,她一直都跟在最后的,身后没有人啊?

  窈窕连忙转过头去,只见自己的眼前被一头乱发遮的严严实实,有鬼,一个恐怖的念头涌了出来,啊,一声尖叫顺着窈窕尖细的喉隆发了出来……

  “不要害怕,”苍老的声音说道,“我是彩虹婆婆,新新小镇的魔术师。” 窈窕一手捂着嘴,一手捂着狂跳的心脏。彩虹婆婆整理了一下紫色的乱发,向窈窕行大礼道:“感谢上天,我们新新王国终于有救了。”原来彩虹婆婆是新新王国的使者,他们的王国被黑暗王国攻占了。他们需要寻找一个隐藏着最大魔力的魔法女孩。由于紫色魔花的指示,彩虹婆婆找到了窈窕,她认为窈窕只要训练一下,一定能够成为攻击力和魔力都非常强的一个魔女,所以她想让窈窕参加这次夺回新新王国的战斗。

  窈窕高兴地答应了。彩虹婆婆告诉她,新新小镇的恐怖谷就是地球通向新新王国的秘密通道。窈窕和小伙伴们在婆婆的带领下穿越峡谷,来到了新新王国。窈窕去了好多神奇的地方,和好多魔力高强的人学习,成为了一名非常出色的小魔女。这个时候黑暗王国的袭击又开始了,窈窕在初次战斗中被敌人活捉了,成了俘虏。她被吊在一个冒着滚滚热气的大锅上面。这时候小伙伴们来救她了,窈窕的魔力一下子激发了,她逃了出来,但是小伙伴们被抓住了。

  窈窕发现动动和其他小伙伴们被关在一个很大的飞碟里面,就要去救他们。当时她带着那朵花,她非常喜欢那朵花,一直把它攥得紧紧的。黑暗王国的人说:“如果把花留下的话,人质就可以给你了。”窈窕知道这朵花一定有什么秘密,她不愿交出来。这个时候飞碟里传来邪恶的笑声,就开走了。

  窈窕追踪飞碟。她发现了一块巨大的岩石,岩石上有神秘的符文,这时候花开始发光,她把花拿近岩石,花粉被风吹到符文上,她突然明白了符文的意思:一朵花可以拯救一个王国。这段符文印在了她的掌心。她对着魔花念动咒语:“魔花魔花快显灵!”突然间动动和其他小朋友出现在她身旁。

  她对小伙伴们骄傲地说:“是我念了‘魔花魔花快显灵’的咒语才把你们救出来的!”话音还没落,他们就进入另外的一个世界。那里遍地都是像她手中一样的紫色的花。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和窈窕一样的衣服的仙子走了过来。窈窕问仙子:“这是究竟怎么回事啊?”仙子说:“这里是新新王国的花之城,由于黑暗王国的入侵,我们的花之城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城堡毁灭了,居民流离了,只剩下花。你手上拿的是有着最强魔力的花,是你激发了花中的魔力,抵挡了黑暗王朝的进攻。我们现在要重建花之城。”

  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暗的旋涡,花都蔫了。一个蒙面男人出现了。他用黑布蒙着脸,身后是黑色的大斗篷和灰色翅膀,他说:“你们别忘记了契约!”然后消失了。窈窕问:“什么契约?”仙子说:“以前我们向黑暗王国借过能量,后来发现是黑色的,根本没法用,结果我们损失巨大。但是没法还了,他们就夺走了我们的王国。”窈窕说:“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仙子说:“我们有一种魔法可以召唤动画片里面的人物,但是我的魔力不够。”窈窕说:“我来帮助你!把我的魔力都给你!”

  这个时候蒙面的男人又出现了,他与窈窕决战,大家打得难分难舍。窈窕和仙子召唤了美少女战士和孙悟空,让阿玲和小兔打头阵。经过好一番恶战,黑衣人终于被打死了,只留下一个黑色的印记。黑色的印记不停地吸收着能量,只要靠近的人都觉得筋疲力尽。窈窕说:“一定要快点消灭这个印记!否则它会吞灭整个王国。”仙子说:“我不能让他们得逞,就算牺牲我自己。”她将自己变成一朵紫色的花,所有盛开的花都包围着她,最后汇成了一朵巨大的紫色魔花封住了黑色的印记。

  一切都消失了,一切都风平浪静了。窈窕和小伙伴们发现自己还是原来的小镇上,似乎一切没发生过。但是窈窕看见原来紫色魔花开放的地方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她感到无限生机。当她翻开手掌,咒语还在,她看到那句“也许一朵花可以拯救一个王国”,心中无比欣慰。

  本期的故事出自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一小五年级四班的毕文立小朋友的创意哦!厉害吧!不服气的话,也把你的创意讲给我们听哦!我们会不断推出好玩的故事开头,接下来就靠大家动脑筋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