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动动画世界》杂志2005年第6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06  《动动画世界》 
《动动画世界》互动版2005年第6期

《动动画世界》阅读版2005年第6期

  温暖童心 陪伴成长

  《动动画世界》阅读DIY“动动”派书虫独立宣言:

  《阅读DIY》方式:读书--基础阅读 读人--深度阅读 读世界--泛阅读

  《阅读DIY》目标:阅读帮助写作 写作实现表达 表达成就创造 创造带来成功

  “动动”派名词解释:DIY--Do It Yourself--自已动手做

  “动动”派阅读公式:阅读+DIY=能量大爆炸

  让DIY从头开始!

  1、自已订:拔打电话(010)68059255 用压岁钱订杂志。

  2、自已读:观光“画工房”,欣赏“故事访”,浏览“新书碟报”,拜访“名家工作室”……一本字典在手,整本杂志通关。

  3、自已写:到“动动聊天室”聊当月话题;去“书虫灌水区”灌读书感想;“麻瓜TOP10”仔细数,DIY作业疯狂做;参加“写手训练营”,争当“写手自由人”。

  4、自已玩:“眼神”、“手神”、“足神”,我行动,我老大!这神与那神,非我莫属。

  5、自已评:喜欢与不喜欢的栏目、喜欢与不喜欢的文章、喜欢与不喜欢的插图……用错的字词与标点……马上告诉编辑部,我的刊物我做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