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日报:新浪暑期征集原创卡通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8: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

  昨天,新浪网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宣布,将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同时,国内首部原创互动卡片《野菜部落》正式推出。

  本次大赛将从7月1日正式开始,全国14岁以下的中小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活动将以《野菜部落》为平台,参赛选手将自己在卡通故事中的经历记录下来,写成一篇记叙文或小说,上传新浪网上就可参赛。评选揭晓后,将组织获奖的小选手到北京参加“野菜部落”夏令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