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少年报:野菜部落 等你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9:02  《北京少年报》 

  大家好,我是洋葱空雅(男生),性格开朗,味道微甜,还有点辣,能够用自己的皮提高料理的美味,我的特长是让别人掉眼泪。今天,我要向你们隆重推荐一款以田园乡村为背景的卡通网络游戏——《野菜部落》。作为玩家的你,可化身成守护村庄的野菜各种空雅(精灵的姓氏,我的同伴还有蛋黄、大葱、饭团等等空雅)哟。

  不过,你只有通过做回收垃圾等环保工作不断修炼自己的能力,才能成为像我这样的洋葱大侠,如果你要是污染环境或者和同伴打斗的话,嘿嘿,警察叔叔就会把你抓去“劳动改造”。差点忘了,我们《野菜部落》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血腥的杀戮场面和无休止的升级与PK,只有轻松愉快的聊天(你和同伴的聊天记录还能瞬间变成漫画)和穿插在游戏中的机智问答(包括自然科学和历史知识)。

  可别光顾着happy,把你在《野菜部落》发生的故事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吧!内容可以是有趣的游戏情节,也可以是想像的童话,还可以说说你的“玩后感”。总之,写出《野菜部落》的千变万化,你就胜出啦。Winner可以免费参加新浪举办的“野菜部落夏令营活动”,还有时尚MP3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哦!参赛详情点击yecai.sina.com.cn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