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丛林历险记》主场大迁移带来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6:54  新浪少儿 

  今年的迪士尼冰上演出,与去年相比改变了不少,故事主题由迪士尼百年的展示转换到了丛林历险,演出地点也由首体大迁移到了工体馆。演出制作方负责人介绍,这一搬家,带来的是整个舞台制作与观赏效果的大变化。

  座位减3000,视觉大变样

  去年首体座位席距离演出场地有一段距离,加上每场座位多达1万,最后一排的观众观看效果大受影响。而今年的演出场地工体馆,冰场设计与首体截然不同,场地同前排座位席位于同一水平上,直接同冰面相连。每场座位一下子减少了3000多,最后一排距离冰面的距离比去年近了20多米,大大拉近了观众与演出区的距离,观众可以从不同角度来观看演员的表演,就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迪士尼一直追求完美,要把最新最好的演出带给观众。我们今年每场座位数减少,加上票价比去年低,票房收入自然会受影响。但我们舍弃了更高的票房收入,却把更完美的视觉效果带给大家”《丛林历险记》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

  接触零距离,感受迪士尼

  据演出制作方的技术人员介绍,今年场地的搬迁,是为了获得更好的现场效果,其目的是让观众从去年的只是观看迪士尼,到今年的全面感受迪士尼。

  对于购买限量场地票的观众来说,可以有机会真正同迪士尼明星零距离亲密接触。演出中,迪士尼明星将会随时滑过你的身边,泰山将会顺着十几米长的藤蔓从你的头顶飞过。更激动人心的是,每场都将有几位最幸运的小勇士和米奇、米妮、唐老鸭一起登上丛林探险船。此外,由于同舞台的距离几乎为零,观众们可以更加真切的感到冰上舞台自然凉风迎面扑来,更好感受到迪士尼的整体娱乐体验。

  定制舞台编织丛林网

  为打造丛林历险的真实效果,喜欢磅礴大气制作风格的冰上迪士尼,将在灯光舞美配合下,在工体搭建一座实景森林。

  和首体不同的是,这次在工体的舞台还不同于这个节目一般的世界巡演舞台,而是根据工体的情况特别定制,在工体馆内上下同时动手,编织一个热带丛林网。相比去年在首体只是将布景搭在冰面上,工体的舞台建造需要自下而上来搭建,冰面下面是制冷钢板,森林、岩石、热带植物在地面盘根错节,头顶上是设施复杂的各种先进的高空设备,比如泰山从天而降时抓住的那,条10几米长的藤蔓就是固定在高空的桁梁上。

  据剧场工作人员介绍,在体育馆内的演出,舞台装置上下齐用的以往很少见。可见,迪士尼为了追求最佳的效果,可谓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

  交通便捷,一切为观众

  去年迪士尼冰上演出那几天,从动物园到魏公村,本来就堵车的这段路更是水泄不通。不少家长只好放弃坐车,带着孩子顶着烈日步行走到首体。今年主场设在工体,除了有巨大的停车场外,还有个好处就是离地铁口很近,交通更便捷了,坐地铁,自驾车,都一路畅通,免受高温之苦。看来,主办方煞费苦心来了次大搬家,真可谓“一切为了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