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周刊:打造原创卡通故事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7:55  《齐鲁周刊》 

  本刊讯 6月16日,新浪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京宣布,双方将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暑期大型活动——“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将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将卡通内容和征文比赛通过网络的方式完美的结合起来,可以增加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可以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有益地使用网络、为青少年营造一个绿色、快乐、益智的卡通暑假。

  新浪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一直是中国网络文化的领导者,而宋庆龄基金会则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的教育工作,自创办以来,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面向广大少年儿童的公益活动,双方强强携手共同主办的本次活动,开创了少年儿童网络学习、娱乐的新模式,而且可以充分引发社会各界人士的对少年儿童教育问题的关注,形成巨大的社会效应。

  本次的原创卡通故事征集活动,可以说开创了一种青少年互动娱乐、互动教育的新模式。新浪集团副总裁沈建明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活动,为少年儿童提供健康、绿色、向上的互联网内容,实现教育目的。另一方面,新颖的互动卡通也非常适合家长和老师参与,为两代人的交流建立了一个非常有效的沟通方式。”

  “新浪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宋庆龄基金会的王建林主任表示:“当今社会中,少年儿童受到网络文化的影响越来越普及,越来越深入。如何为他们提供既丰富多彩、益智有趣,又健康纯净、正向导向的网络文化产品,是网络、文化、教育等社会各方面人士都应认真思考的问题。”(网址yecai.sina.com.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