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卡通题材的作文大赛网上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8: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晋锋)从7月5日到昨日,“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作文大赛”已经收到133篇作文。本次大赛由新浪与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推出,据悉,被邀担任评委的郭敬明除了评选获奖作品,还将在线对小选手的作品进行指导。

  据主办方表示,《野菜部落》是国内第一款互动卡通大片,以环保为主题,同时加入了益智问答和小游戏,年龄在14岁以下的中小学同学可以在其中扮演卡通人物,然后将自己在卡通世界里的遭遇改编成一篇记叙文或者小说,只要在7月25日之前上传作品,就可以正式参加比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